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new's life




我跟小妹顽皮的拍照!吃芒果都爱拍吖!!
嘻嘻。。


好啦好啦。。现在可正经的好好拍个照吧。。




昨天去了我家附近的saloon,booking了六点钟剪头发!那天我提早放工去到那边。开始时以为先适应剪短一点点,过后我的“好妹妹”来到就说:要剪就干脆吧,顶不顺你坏了的头发了。就这样,我心痒痒的就把它给剪短了!
幸好不会让我的脸变“圆圆”的。哈哈。。。挺好的,现在清爽得多啦!不过想到要留回之前的长发,应该要等多三年吧。。。=.= 讨厌啊!!
之前的“霉气”已经随着“长发”脱离我了,想念也该停止了。
现在该是我重生的时候了,我相信好运会随着靠过来了。
“回忆”·新的形象,新的生活呀!
最近感觉真的不一样咯,或许现在的我会更加积极,活得更精彩啦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