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第一次

oh..my..god..
我的第一次啊~~~竟然会那么痛,多么想跟他们说:我要放弃。但是躺下来了,不能不继续下去吖!!
第一支来了,超紧张。。插下去了。。哇。。。痛痛痛!!
第二支。。walao。。更加麻痹了,很快的流出来了,这时后悔已经来不及了。很快的就装满了!
有点晕~~过后要等止血,休息一会才可以起身啊!!
喂。。在想什么?
我说的是第一次捐血的心得。
你们在想什么?哈哈。。不正经!!
我的身体真的脆弱啦,血管立刻肿起来喔。。还瘀青tim!!
呜呜。。做善事还得受点苦呢。。
手臂不能太出力,不能伸直,不能晃来晃去,哎哟。。不然啊手的筋就像快变残废一样了咯。。=.=(我伤心,无言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