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have u?

我的“宝贝”。。你有在留意我吗?
你有在关注我的点点滴滴吗?
是否在想起我?
还记得我吗?
生活怎么了?
知道我会在寂寞的时候想起你的陪同?
我很累,真的很累。。怀念有你在我身边做我的依靠,当我的避风港!!
是我唯一的心灵聆听者,是我最不想遗忘的回忆。。。
一定。。一定。。要幸福!!
(真傻。。他们怎么会知道我的“盒子”的所在地啊?这里的一切一切都会被我好好的收藏起来,永远他们都不会知道我现在的心情,因为这一切都过去了。。再也不会回来)
宝贝啊。。我让你第一个看我“盒子”的重要人物,我把你认为是重要的,你却连看都不看一下。干嘛我还犯贱地奢望你的关怀啊。。我肯定是疯了。。我得了妄想症吗?够了。。受够了。。所有的事情应该恢复正常运作了!“回忆”依然是回忆。
不要后悔成为我们的结果,不要等到最后你才来说爱我!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怎么啦?
    我们出来时把你的故事告诉我好吗?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