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救我。。。

7月27号是我的生日!!我竟然想skip掉这一天,因为我不想自己一个人过生日。
本来跟老同商量好了要出去大大庆祝一番!
妈的。。有异性没人性啊,竟然说要陪男朋友,陪女友,陪女儿,不得空,要做什么什么之类的。。
walao。。好像认识错人了,还说十多年朋友喔,原来就是这样的咯!
唉。。。人老了,当然想有“老伴”陪啦,但是你们知不知道我的处境啊,你们不怕我会触景伤情的咩???
我的愿望有99%不会实现的喔,你们忍心啊!!
原本有B计划的,就是跟慧心去pangkok一日游咯,但是好像有点不大对劲的,所以我没去了。
慧心啊。。对不起哦,事情不顺利啊!!嘻嘻。。
好像都没有安排好任何节目了!只好听天由命了。。。

8 則留言:

  1. 第一次到访...生日快乐噢..迟来的祝福..我生日也快到了...也不懂要怎样过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开心点。。。
    我最近真得没什么时间。。。
    昨晚突然要去载婆婆。。。
    对不起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嗨。。goris,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哦!!谢谢你的祝福啦,你几时生日?哈哈。。如果真的不懂怎样过就主动出击找朋友去疯狂过好了?要嘛,就静静地在家陪家人一起过了!!哈哈。。对吗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yenling。。不要紧啦!!幸好那天有位朋友一起出去看戏咯,还好他陪我!!哈哈。。你啊。。唯有下次补偿吧!!哈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家人没人会记得我生日的噢...很失败...每年我都会自己shopping咯...乱花点钱...但..今年应该面壁思过了...因没钱花..^^..在20.8咯..记得要祝贺我呀..哈哈..说笑得..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...第一次到访!!
    生日快乐噢。。(虽然已过很久了)~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Goris...放心。。我一定会记得你的生日啦!!也一定会给你祝贺!嘻嘻。。家人不知道就直接告诉他们吧!!其实我也是这样做的!!哈哈。。

    回覆刪除
  8. kinki,谢谢哦。。虽然是迟了,但也收到你的心意啦!你也一样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哦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