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人生啊。。。



朋友总是问我:“你有男朋友了吗?”

“没有”。这个是我的答案!

为什么没有?这我也是在寻找的答案!

是我不给机会吗?还是我错过了所有机会?

就在这个晚上,我找到了我的答案。

其实说白了就是:我不敢了!我害怕受伤的心情,需要好长的一段时间才能稍微有点复原!(我啦,不是所有女生都会这样的,嘻嘻)

前天跟一位男性朋友聊天吃饭,就聊到这样的问题。

原来啊,男生都是这样的!!

他说啊,男人最不能掉的就是面子,一旦被女撇或是某些原因分手了,男人的心就会伤了一些,既然如此,你做初一,为什么男人不能做十五喔!
一段受伤的感情过后,他们绝不会在放心思在新的感情里!
哗。。那女仔岂不是很可怜咯,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。还有所保留咧!
太过分了。。但我们女生难道又可以立刻忘记完全投入咩?哈哈哈。。大家彼此彼此吧。。
但是我觉得现在身边有伴侣的就要好好珍惜了!
又让我想起以前的蠢事,唉。。我也有不对的啦!
对不起啦,宝贝!我会检讨的啦!
只可惜你已经不在我身边了!
我所做的事情你都能看到吗?我做了。。
(好啦好啦,不要再讲了。不然我的朋友们又要骂我了,尤其是那位会看我博客的“粉红狗”咧。她会唠叨我的啦!嘻嘻嘻)
夜了,我要快点去睡觉了,还得迎接明天的挑战啊!
晚安咯。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