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dreams come true

今天一整天里都很忙酱的!但真的没时间无聊啦,一直做我的事情。
直到八点半,很匆忙地“飞车”到Jusco看戏!
为了做东西迟了出门的结果也不是好事来的咯,差不多到那边时,竟然塞车。。
敢敢在我最赶时间的时候,它给我塞车~~真的顶不顺咯。。害我迟到十多分钟,
重点戏票在我手上,哈哈。。手机一直响啊,(夺命追魂叩)。。哈哈!
不用说啦,我们肯定迟进去,少看前面那段了咯,真的不爽了咯。。=.=
原来还有人比我们更迟啊,十点多才进场喔,不如不要看,真是的!
看完了,例牌啦,去喝喝茶才回家的咯!还得载朋友回家嘛!
可能是夜了吧,送她回家了,我竟然还兜了一个大圈才回到自己家,真的很笨咯!!难道看戏看到傻了。。哈哈。。
突然想到一个很悲伤的问题咯,也是朋友提起我的啦。不然我也不会无端端想起来。
今年的生日会是谁陪我过啊?我已经简单地过了没吃生日蛋糕算是平时的日子就这样过了咧。。
我希望我多年的愿望会实现。因为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了!^_^

2 則留言:

  1. 去哪里的JUSCO看戏叻??
    不好意思。。我是来自甲洞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嗨。。谢谢你的加入!我在怡保的jusco看戏咯!很高心认识你唷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