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好的开始。。


今天早就起床了!一早就开始忙着做我的事情,转来转去的真的很忙咧!!
哎哟。。发觉时间不够用啊。。
白天出去做事直到晚上才可以回家,没好好休息不得至,还没有吃午餐加晚餐咧!!唷。。有点饿,但是又不可以吃宵夜啊,在地狱式瘦身咧。。@#¥%&×
真的烦死了,为什么我的身体那么容易发胖?
不然啊。。我的消遣可自由了,哈哈哈。。
今天去买戏票,找个蛮久没见的朋友。跟他聊了一阵子,我就要赶回去做事了,后来接到他的信息,他说酱久没见,靓女左喔!哈哈。。害我爽了一下!嘻嘻。。
可能好运要来咯,连我的“宝贝”也说我换了形象也不错吖!!呵呵。。我酱爱美,或许是象征我瘦身成功吧,还是我的愿望就快实现了!哈哈。。等着瞧吧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