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忘不了。。

怎么了,我的“回忆”?
又在想念了。。总在孤单的时候,一定会想起两个让我内疚的人!我的“宝贝”及我的“感激”。这两个一直都让我很心疼!!
我辜负他们吗?还是他们负了我?不是“宝贝”今时今日的我不会是这样的?他让我改变了!
而“感激”又怎么说呢?曾经以为他是我在最潦倒时期的转淚点,或许是我的疏忽吧。。机会溜走了!他不会伤我很深,只不过在想念他的好,他的坏!(他是好人,也是坏人)。

在我最无力的时候,支持我并帮助我,我很感谢也很感动,之所以为什么我会无端端跑到新加坡去,过后又回来了的原因之一!!(xhuu.....不要告诉其他人啊,秘密。。)他很照顾我的,对我很好很好。。可能这样他觉得我是负累吧,(因为我真的很依赖他,『人家想做小鸟依人嘛!』=.=他又没想到?)再究根归底,也是因为“宝贝”吧!其实他是伤透我心的罪魁祸首,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“回忆”!
“回忆”啊。。该是时候要清醒过来咯!没有他们俩在身边陪着,但路还要走的呢!
抱起更大的勇气,挂住坚持的意念,跟住眼睛往前走吧!不准看左右,更不能回头看!这是命令。。。(是的。。。是的。。。)嘻嘻嘻。。
好吧,不如下一篇就写回忆的心底故事之“宝贝”跟“感激”吧!让“回忆”的好朋友更加清楚明白“回忆”的心情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